黑磚公寓
我隨便說說,你就隨便聽聽吧。
kitsune
暱稱: 赤城護
國家: 台灣
地區: 其他地區
« December 2014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31
最新文章
【貝爾王子生日快樂!!...
【1211】
【1209】
【1207】
【1206】
文章分類
全部 (35)
【王子生日祭】 (8)
文章相關 (1)
純粹記事 (26)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尚無任何好友
網站連結
不良君【「逃避行」始...
陰屍【法則の 間】-Dea...
殘影【頭蓋骨廢墟】
開膛王子【生猛勿近】...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35
留言總數: 15
今日人氣: 6
累積人氣: 2453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7 年 11 月 23 日  星期五   晴天


【1123】 分類: 純粹記事

王子生日祭倒數02天。

通常去KTV唱歌的一個團體中,大多都會分成三種人。

第一種是路人甲型→唱的歌曲數量用一隻手的指量就能算的完,東西也吃不多。

第二種是拚命吃型→拚命端東西吃~人家問要不要唱歌?會回:你們唱你們唱就好。

第三種是拚命唱型→手會緊緊地握住麥克風不肯放開,走進包廂後就像開個人演唱會。

我娘親說~拚命吃的人才是真的聰明~唱歌幹嘛?當然要吃夠本啊!

但是吃東西你又何必要特別跑去KTV吃呢?XD

而且大家有沒有注意到,KTV的食物大多都是甜的、冰的、辣的這三種分類?

偏偏這三種口味的食物都對喉嚨不好XD

我想最惹人厭的應該是第三型的吧?人家想唱還會說:我唱的比你好聽!

這種人超討厭的吧?XDD偏偏我就認識一個!XDD

聽和她一起去唱過歌的朋友說:很不想再和她一起去唱歌了,都只有她在唱。

而且我聽過她唱歌,說老實話...說不上是好聽的歌聲....= =|||

於是我在想...媽媽啊~那時到底是個怎麼樣的惡夢或地獄呢?XD(喂)

我想我應該是介在二型和三型中間ˇ沒唱歌時就吃東西ˇ不然喝點酒也不錯ˇ

但我絕對不是巴著麥克風不肯放手的人,也不會當面說人家唱的如何如何XDD←私底下也不會啦!囧

 

說到這個...告訴大家,喝澎大海(一種保養喉嚨的飲品)或是吃喉糖,請唱完歌之後再吃或喝

一邊唱一邊喝是不會有效果的,謝謝。






訪客留言 (返回 kitsune 的日誌)


不良君 於 2007-11-24 03:37 PM 發表:
午安

阿阿,是說我是第一種類型
因為流行歌曲幾乎都不會唱OTZ...
而且包廂是密閉空間,對身體也很不好...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晚安ˇˇˇˇ(抱抱)
重要的是和朋友一起玩的開心氣氛啊XDˇˇ
不過包廂真的空氣很混濁|||
所以我們唱歌都不太找會抽煙的人一起去XD||||
Posted at 2007-11-25 09:44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