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生日祭倒數02天。
通常去KTV唱歌的一個團體中,大多都會分成三種人。
第一種是路人甲型→唱的歌曲數量用一隻手的指量就能算的完,東西也吃不多。
第二種是拚命吃型→拚命端東西吃~人家問要不要唱歌?會回:你們唱你們唱就好。
第三種是拚命唱型→手會緊緊地握住麥克風不肯放開,走進包廂後就像開個人演唱會。
我娘親說~拚命吃的人才是真的聰明~唱歌幹嘛?當然要吃夠本啊!
但是吃東西你又何必要特別跑去KTV吃呢?XD
而且大家有沒有注意到,KTV的食物大多都是甜的、冰的、辣的這三種分類?
偏偏這三種口味的食物都對喉嚨不好XD
我想最惹人厭的應該是第三型的吧?人家想唱還會說:我唱的比你好聽!
這種人超討厭的吧?XDD偏偏我就認識一個!XDD
聽和她一起去唱過歌的朋友說:很不想再和她一起去唱歌了,都只有她在唱。
而且我聽過她唱歌,說老實話...說不上是好聽的歌聲....= =|||
於是我在想...媽媽啊~那時到底是個怎麼樣的惡夢或地獄呢?XD(喂)
我想我應該是介在二型和三型中間ˇ沒唱歌時就吃東西ˇ不然喝點酒也不錯ˇ
但我絕對不是巴著麥克風不肯放手的人,也不會當面說人家唱的如何如何XDD←私底下也不會啦!囧
說到這個...告訴大家,喝澎大海(一種保養喉嚨的飲品)或是吃喉糖,請唱完歌之後再吃或喝
一邊唱一邊喝是不會有效果的,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