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February 2015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7 |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
2008 年 2 月 1 日 星期五  |
| Wing Kwong College's Day |
分類: 未分類 |
今日
是我進校後的第一次感受永光日的時刻
我今天回到學校
當然第一時間進班房
嘩!
一進去
我還以為自己到了地府
多麼的黑暗
一些紅光襯托著混亂的同學們
這個班房的佈置是我意想不到的
我換好了班衫及PE褲便到了禮堂準備觀賞永光日的表演節目
司儀的一些笑話
令我笑得肚子也痛了
到我們上台表演時候
我們都順利地唱歌
在唱完兩次之後
我們的班主任及副班主任上台
我不知道她們是否真的開心
不竟,我昨天測驗卷沒簽名的事還令到她非常生氣
昨天她氣得將我們聖誕一起的照片撕下來
我非常內疚
但是又沒有行動可以回應
只可默默地站著
之後
我們唱多一次後
便回到座位了
永光日在禮堂的事不再多說
說之後的攤位吧
在攤位遊戲時
我到了班房的門口找人進我們的班玩遊戲
到了中段時間
更是無法擠進班房
我想大部份的人
也是因為我們的班主任的宣傳
而進入我們的班房玩遊戲
可是到了最後
我卻在一個不愉快的心情離去那個班房
在最後的時候
我們都收拾那麼佈置物
我幫他們弄斷了那條繩
幫他們將椅桌推回原位
可是最後換得一句說話
"你係唔係男仔黎嫁!咩都唔做!"
我當時非常生氣
究竟是否她們不當我是同學
還是她們是盲的
我無論做了多少事
在她們的心中眼中
我只是一個在看戲的同學嗎?
其實究竟她們有沒有理會我的感受而說話呢?
我如果這樣對她們
她們一定會生氣極了
可是她們?
即使我生氣
她只會說"係你地逼我發火嫁"
可能那些人看完這篇日誌會對我的憎恨更深
不過如果你們覺得可以反駁我的觀點
即管留言
我一定回應
不要在班房上討論
我不想變成了罵戰
最後
我人生第一個永光日
就是不歡而散
送上一首歌
非常切合我的心情 ----- 心死了
|
| 發表時間:2008-02-01 05:49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路人甲 於 2008-03-24 12:48 PM 發表:
你係唔係MAK KIT TEN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