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剛剛去了京都,但礙於天氣太凍的關係, 沒有機會穿著和服漫遊京都, 牛叔叔知道後,就帶我去DK Cuppa 食新推出的「櫻樺傾城」下午茶, 兼且一試和服的滋味。
在日本短短幾天的旅程,基乎日日浸住浴敷著面膜,這樣的旅行十分爽,最後更令我養成日日敷面膜的習慣。
我一直都很喜歡做瑜珈,但當赤著腳露出厚厚的死皮時候,感覺就是不太自在,也帶有一點尷尬的情況。趁著不用上瑜珈堂的時間,來為雙腿去除角質吧。
<27/1/2017> 伏見稻荷神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