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 終於星期五了 今天考英語聽悟及普通話 英語聽悟完蛋了!! 太快,聽不上 放學後給鍾氏二人強行拖了上巴士(囧" 然後去了銅鑼灣吃日本料理作lunch (闷闷的一天)by:小靜
Exam day Today is test P.T.H. and Eng. oral Nothing was funny And nothing can s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