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生尋尋覓覓
可能在不對旳時間遇上不對旳人
可能在不對旳時間遇上對旳人
可能在對旳時間遇上不對旳人
又可能在對旳時間遇上對旳人
然而……
怎麼才能知道誰是對旳人?
什麼時間才是對的時間?
不知道為什麼,人觸及到感情之類的問題,就會相當煩惱,以致每次聽到別人跟我訴苦就會很煩燥,想發火,總是恨自己不能理智。
常反思這是為什麼?
是因為自己的感情不順?還是因為自己想得太多,情緒壓抑得太久?抑或是以經對感情的事產生了厭倦?
尋思不到任何的理由,也沒有人願意給妳理由!
打算長久的愛,卻被看成是勉強;實在有點想哭又想笑的感覺。
確實想哭,確實想笑……
哭什麼?笑什麼?
不知道,很困惑……
是壹下無法接受這兩個字眼的原因嗎!也許吧。
這個世界到底怎麼了?
世界沒變,變的是人、是思想……
為什麼會被看成是勉強?
無可奈何,不想問為什麼,沒必要……
因為壹切都沒有答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