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love
暱稱: >*+ 紙巾【TissuE】
性別: 女
« January 2015 »
SMTWTFS
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31
最新文章
2011-03-28
2011-03-27
2011-03-22
2011-01-24
2011-01-05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站內搜尋

 20101109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今天早上明明充滿見工好心態出門口,,但在出到門口之後又突然沉了一下...
心情悶悶不樂的!沒有前往大埔中心,反而去了圖書館看看..一路向前行中的時候
我竟自覺可憐和可笑!我不知道自己想做什麼~不知道現在在做什麼~
到了圖書館看了一會書...餓了便下去買東西吃,,吃了又上了圖書館~
我不明白為什麼我不回家...只因為沒電腦?
那我不去見工又為了什麼呢??因為我想見的那間店舖不請人了?我也沒心機了?
我是不是要有目標去了一間的店舖or公司才會有衝勁呢?
在街上逛逛~見到請人入去試試~這種找工模式是不是我不習慣?
也許我還是要盡快整好電腦找工才可以了!!

沒目標沒動力的日子真的很難過...在街上我竟然見到[莊天] -我以前男朋友
我知道佢認得出我,但我轉出走了..腦裹面有著我以前的反叛,我對他的愛做了無謂的付出
我竟為著以前的自己感到羞恥..我不想記得以往..不想和以往任何一個回憶有接觸
我立刻打給細光 - 我現任男朋友,我跟他說了我漫無目的在街上感到可憐和我見到莊天的事
他的反應是:不要胡思亂想~天知道我多難過~多難受..我不知道自己想點!
最難過是~我清楚知道我自己不知道想點,而我唔知點去解決和面對
我知道我自己沒有目標,但我想找尋而又唔知點樣去找尋我的目標,我感到迷茫..

打了很多..其實還不知道自己想怎樣..以前家中有電腦可以隨時找工作
現在沒有~做不到隨時找工作..在細光的家有電腦可以用,,但電話卻收不到
就算有人打電話來,我知道也末必收得到!!...總於發現原來家中是不可以沒有電腦的!!!

最後..其實我知道我可以去做-鰐魚仔-,,但又唔知點解要找工!!
究竟我是不是自尋煩惱?還是我一心一意去做-鰐魚仔-好了?
讓我打比emily問問好了/_\....

ps: 細光打算不做-和仔-了,,他也有一大堆的問題要處理~我也不想煩他!!所以我要自行解決問題了~

 

 20101104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我 - 林小妹,林家中排第三..今年20歲末夠,
但我現在發生的事,我所面對的卻好像是30歲才該面對的問題

我有一個男朋友,曾經他跟我說他的生活很風光,
他說從不欠缺錢,他的生活對我說是很浪費的,浪費食物,浪費物品,浪費資源
曾經我以為自己撿到寶了~想買什麼也可以了,又可以去旅行~什麼什麼的
但事實可能在今天我才看清了

我們相處一直以來,我把所以積蓄花光了~我硬著頭皮問媽媽借了3000元..
只是因為他家的電費,我硬著頭皮問姐姐借了7000元,只因他說要保釋
我一直一直的信任他,我從沒要求我要去那裡旅行,我想買什麼什麼
就連吃..我都省著自己給最好的他..我沒打工後,他說養我..
最後,他連自己都養不好還如何照顧我呢.我又再出去找工作~
工作不如意,他說做不做也沒關係~他還是會照顧我..
省著省著..還不夠用的..我跟他說我想到他那兒打工
他在這兒卻說~我到勞工署找工了~這裡有夠受氣的!!

有時…我真的覺得自己比乞丐還可憐..
家中兄弟姐妹生日~要湊錢買禮物~媽媽催促家用
冬天想買件衣服~什麼也沒有!!只好一拖再拖..
拖得家裹我也不好意思返,只想快快找到工作..
冬天執姐姐的衣服~還要笑著說美麗
身上沒啥金錢,但我買了熱騰騰的食物給他
欠債累累,天天催問...好辛苦呢!!

開始不喜歡說話~不喜歡熱鬧~
現在只想快點到他那兒工作..捱過公屋就打份高人工一點..
老實說,要不他在那兒工作~我才不想在那工作呢!!
其實他是不是很有錢我不介意..
我介意的是從前給我希望~現在給我絕望的感覺~令人接受不來
我介意是他總是不打緊~無所謂的樣子...
我介意是他常常自作聰明~說什麼時機~說什麼打算~
但其實一點打算也沒有~時機?只不過是借口...
我只想他踏踏實實打一份收入穩定的工~
我只想他不要花費太多在玩意身上~
有餘錢玩真的沒關係..但現在我們連餘錢也沒有..
可能沒有餘錢的是我吧...可能他收埋了很多吧..

總之…我要踏實的打一份工作!!長長的工作~
不要再笨笨的相信這個男人可以養活我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