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測驗的最後一天。測中史,GPA。
合格的信心竟是前所未有之低=ˍ=
中史,貼張騫+周達觀+鄭和。
我想怎也會出1.5題吧...
不過歐陽出題,我想死不了吧。(如果我溫了的話...)
GPA,測中國。
中國的東面我有很多也灸明白的,尤其是有關黨的...
甘仔的貼士剛看了...超難。
如果真的是那些我一定不懂答= =
「中國共產黨的真正權力核心是政治局常務委員會,而非中央委員會。」你在甚麼程度上同意這說法?試解釋你的答案。
「在中國,一黨專政紡礙有效的利益整合。」你在甚麼程度上同意這說法?
是人答的嗎...
媽的。
天,佑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