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驗的最後一天。測中史,GPA。
中史,果然歐陽出題不殺人。
中了張騫和鄭和。
兩題也是考目的,經過和貢獻。
好多東西要寫...(我沒讀鄭和下西洋的經過也不夠時間寫。)
中史完卷後手很倦,已不太想考GPA了...
GPA,答了一題人大代表選舉,一題黨對中國的控制。
前者應該沒問題,比較關心後者=ˍ=
不過不理了,測完了,ye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