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竟然對proofreading和1 part什麼什麼cloze產生了興趣@@該是一件好事吧。
今天派卷派了3.5份(英文0.5)英文大敗......Orz
最低分的花柳最慘,每天已經死讀英文還是這樣,放學還要被人寸。
一分耕耘不是會有一分收穫的。
現在很怕UE抄,怎麼辦......
其他的,不過不失。
GPA有一題我答錯了,只有12分。
如果那題我有平常的水準,早就有C了= =現在的分只是助D望C=~=(AL可能會有C)
明天中化,拉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