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余記比其他學校早放的說。星期六就放了。長達十一天的假期就此展開。陪伴我的,還有一大堆功課=ˍˍ=最難搞的還是英文。
.現在每天也無所事事=口=除了玩,只有玩(某:很頹廢的生活啊!)餘下的幾天,不能再這樣了=∼=我要溫書,我要做功課!
.練結他,不斷練轉chord,不過好像沒什麼進展。有次練到我差d想砸爛個結他佢= =吼!我瘋了!
.和阿德談了一會,想不到他會自認憤青。好一句搖滾精神不死!
.最近突然對某某動了憐憫之心。呼∼
.三霸這些遊戲果然是體現人性的好地方。個個勾心鬥角,未到最後也不知道鹿死誰手。
.剛才我媽突然說,家中會添置一台新電腦!三國志十一可以玩了∼
.聽說國情教育那邊過了第一關,究竟誰是包尾那個呢?會不會是阿yoX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