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中化派了餘下一份,自己覺得不會很高分的說...
怎知道...分數不錯(做了個很(消音)的動作,結果今天還被人拿來取笑=ˍˍ=),再看了總分。 我竟然有84分...自從上了中四好像不曾得到這樣的分數。
回家,9黠開始做4題GPA...天殺的,有兩題很難做...結果做了4.5小時才完成。 做完那刻突然很想不讀G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