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結果了!
余記今次名列24,進級!(不過上屆第六,大退步,不知是不是人數的問題還是我們本身的實力問題...)
哈,我最高分,有點想不到。
由於之後的比賽是問題,名額四名,所以我們參加筆試的六人只能活四個。(某:真殘酷!)
我和黨員,星爺順利過渡,餘下來的那個位置就由三個人爭。(分別是阿盛,johnny和阿達)
johnny自己退出...兩人爭一位,兩個都很想做的說,結果明天知。
之後...不知怎的被點做隊長...Orz
希望最少能入到決賽=ˍˍ=
今天,突然有一種心灰已冷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