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什麼準備就去考,不過可能是沒什麼壓力的關係,沒一年前那麼怕,緊張。
作文,想不到自己作得這麼快...可能是中六要求我們作六百字的關係,三百字實在不是問題。
回想上年作文,我可是戰至最後一刻才完成的說。
嗯,進步了。
作文真的越作越輕鬆的說...完全忘了自己ce中= =
應該沒問題吧。
paper2,慢慢做。
比上年是淺了不少,不過自己也不知對多少(汗)
星期六,listening+國民教育問答比賽。
要對旅港開平...他們筆試的成績不錯的說。
有點擔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