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了快十八個年頭,時間過得很快。
真的很快,但是...自己好像是白活的。
有時,當我的負面情緒佔據我的思想時,我會覺得自己是個很失敗的人。
失敗的人,失敗的人生。一切都是失敗的。
我不是個盡孝道的兒子。
我不是個品學兼優的學生。
我不是個義字行頭的朋友。
我不是個稱職的男友。
我不是...我不是...
太多的不是...
我究竟要怎樣?我自己也不知道。
如果自己連想做什麼也不知道,那麼活在當下又有什麼用。
是時候找一些目標去奮鬥了。
我是一個懶人,要奮鬥,就需要很大的動力去支持我去。
動力我是有了,但心好像仍沒有回來,一切的事情還不是很好。
的確不好,美好的事總遇不到我的。
記得liam唱過,Some might say we will find a brighter day。
我的時代何時會出現?
(What's The Story?) Morning Glory中,最有共鳴的不是Dont Look Back In Anger,不是Wonderwall,反而是不太起眼的Hello。
也許我也應該學一學liam大呼!
Hello!
Hello!
It's good to be bac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