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子发布地址
http://www.ukoo.net/bbs/thread-34682-1-1.html
OASISI1996年的MTV.Unplugged的live
附赠一首NOEL在2000年Live.From.Mtv.Europe的Sunday Morning Call,还有一首LET THERE BE LOVE的TOTP表演,发现挺多人喜欢这首歌的,呵呵,基本上这次的种子算是哥哥NOEL的特辑吧。
看OASIS的不插电演出绝对是一种享受,但是,只有一点,我不知道应该说是遗憾还是惊喜。。。。
遗憾的是主唱LIAM因为喝醉而压根没有参加不插电的演出!!一直在台下喝酒,NOEL演出的间隙还无奈的最着他说CHEER。所以,没有了主唱的乐队这到底算不算是OASIS的Unplugged?!
惊喜的是NOEL独挑大梁,完成了整个过程,从一上来的HELLO开始,随后的Some Might Say ,到第一个小高潮Live Forever ,我是整整一口气听完的,绝对是和以前LIAM所完全不一样的感觉,加上本身就是不插电的形式,钢琴、口琴和长号的结合,甚至都有点爵士的感觉,非常非常的不赖,之前的稍许担心完全没有了,最后NOEL所演绎的Wonderwall ,更被许多歌迷奉为经典。
我很喜欢反复的看着NOEL在演唱着本来就是他自己创作的歌曲,总觉得这样上更贴近了他们一步,我不知道当年那个20刚出头的小伙子LIAM是怎么理解那句WE SEE THINGS THEY NEVER SEEN,WE GONNA LIVE FOREVER,他可能更多的在享受台下那些疯狂FANS的膜拜,但NOEL,实实在在的NOEL,他又是如何对生命有了这么多的沉思?
看过他们现在样子的FANS都会发现,四人中老得最快的就是NOEL,GEM还比NOEL大一岁,却怎么也看不出来是奔四的人。有人开玩笑说NOEL总是喜欢皱眉头才会这样,但了解OASIS历史的人都会发现,NOEL为这个乐队付出了太多太多,在以前,NOEL经常的一个人面对着采访,宣传,唱片制作,2000年那震天动地的吵架,还好,NOEL是不会选择离开的。
《Dont believe the truth》里的Part of the Queue,倒退十年,NOEL是绝对不会写出这样的歌,可现在,看到这首歌的歌词,每次都有种让人想哭的冲动,像某个FAN说的那样,在99年到03年,oasis经历着是一种怎么样的难过啊。
喜欢OASIS,最后归根结底就是在爱着NOEL!!!
一直以来,我都喜欢LIAM,他实在是一个让我们每个人都羡慕,都嫉妒的对象,他可以肆无忌惮,他像个孩子,他玩世不恭,但我们人人都知道,我们都不可能成为LIAM,活在现实的世界里,我们都有责任,人生不一定顺利,总会遇到各种各样的困难,而NOEL,那些歌词,却是我们最好的精神寄托。
SOME MIGHT SAY WE WILL FIND A BRIGHTER DAY。。。。。
扯远了,我不只一次的说过,我喜欢现在OASIS,喜欢现在的每一个成员。。
所以,我真的很希望能看见现在的OASIS,真正的OASIS再举行一次Unplugged,呵呵
演唱会曲目:
1. 3:37 Hello
2. 5:22 Some Might Say
3. 4:21 Live Forever
4. 5:08 The Masterplan
5. 5:22 Don't Look Back In Anger
6. 4:16 Talk Tonight
7. 3:37 Morning Glory
8. 5:16 Round 'Are Way
9. 4:43 Cast No Shadow
10.4:11 Wonderwal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