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去了上班,聽說樓面這份工很辛苦的...
可能是第一天上班的關係,沒給很多事給我做...很輕鬆就放工了。
希望接下來那四個工作天都是這樣就好了XD
明天(還是後天早?),德國VS意大利,德國要殺入決賽喔。
波歷克不要再黃了...不是的話就好像上一屆那樣入了決賽但沒份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