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敗了...在臨完加時下半場前的兩分鐘,格羅素一腳把德國入決賽之路斷了,其後迪比亞路那球只是錦上添花。
說實的,德國這場技不如人,落敗是應該的。
今次納比似乎參考過德國對阿根廷的比賽,一開始就用緊迫踢法壓制對手,德國亦如上一場那樣,面對這踢法佔不到任何的甜頭,發揮不到應有水準。
結果,雙方戰至九十分鐘打和,加時。
加時,意大利欠了點運一球中柱,一球中楣。正當雙方準備互射十二碼之際,格羅素一腳為意大利射成1:0
那時,作為德迷的我感到很洩氣,只差兩分鐘就去到德國的天下了...很無奈的說。
但是,作為主辦國的他們打到這巳是交到功課了。這屆的德國帶給我不少的希望,一眾少將在奇帥的帶領下把德國從谷底中走出來。相信假以時日,他們的成績一定可以更驕人。
希望08年是德國的舞台!更希望10年德國可以再次捧杯。









奇帥希望你留任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