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日下街找Oasis 96年在Knebworth的live,在信和走了一個圈,問了幾間都沒有…之後出發到女人街一間cd店看看有沒有,結果發現Oasis live by the sea和Eric Clapton 一場在1984(還是86年)的live,那時比現在年青多了- -”聽說那場live很好看的,不過因為價錢和本身對Clapton的興趣,結果走回信和買其他的dvd(主要是因為有一間店買一送一@@),買了一隻coldplay(glastonbury festival 05)和Linkin park(live in texas)
.看後感。
coldplay--之前都找過他們那三隻專輯來聽,覺得chris的聲是不錯的。現在還發現,chris在台好像坐不一定的,跳來跳去,還和懂得搞氣氛@@好像和親切的樣子,不像liam那麼樣站在等別人來祟拜。glastonbury festival果然是一個頗大型的音樂節,氣氛不錯,弄到人家突然想買Oasis 04年glastonbury festival的live ><
Linkin park--兩個主音全程都狂跳,Chester那十分具破壞性的咆哮真是很強!沒想過竟然人的咆哮是可以這樣吸引人@@完場後更拿了一些器材亂砸@@
.昨天是趕功課的日子。
.昨晚,東吳為一個人而瘋狂起來……
.今天回去補課,竟然是用來做listening……不過好在姓簡的沒回來- -
.Johnny真的很可憐……
.晚飯時,我的腳指公受到重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