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寫自己有興趣二戰的文章,都知道不足之處很多,就好像有一些地方論述不足,有些地方解釋得不夠好。我終於明白寫這些文章的難處在哪了,很多時一些數據本本書都有不同的板本,真的不知道要選那個……也有些書含有大量不中肯的個人見解,就好像富勒提出英方高特的頑強抵抗也是產生撤退的原因又把德軍的失誤置之不理。其實這文我是兩個時期寫的,一個是農曆新年,一個是暑假,想不到自己還記得有這篇文的存在。最後希望大家不吝指教,感激不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