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發現要做的功課原本不少的,幸好最快還是在我生日那天交=v=還有時間慢慢做∼
.就要開學了…又浪費了一個暑假…
.發奮發奮發奮發奮發奮發奮發奮發奮發奮發奮發奮!
.真係越玩越想玩cs……沉迷程度加劇。
.最近深居簡出,真什麼好記。倒是在welcome看到一些趣事。
.覺得身體好像出了點問題- -難道我很快會病倒@@神靈保佑,只希望病倒那天是英文連堂XD
.昨天翻出手上擁有的火鳳出來看,真是很不錯∼
.龍井…車
.PW到手,又向目標邁進一步
.死啦,個個都補地理,我應該補定DR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