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開學的日子竟然會發生這樣的事…
原本我的鬧鐘在6時40分就給我吵醒,但貪睡的我還是在7時正才爬起來,結果犯下了不能彌補的錯。
開學日我遲到了!
明明自己計著時間出門口,為什麼會這樣的…
明明這間學校平時遲到都沒有什麼,為什麼這次要留著我…
後來聽說,積高遲到只要給十元給校工就沒事了…多麼黑暗。
上到課室,同學的桌面堆滿了學生紀錄表之類的東西,但我的桌面竟然空空如也,一問之下得知根本是少了一份,要我下課跟miss簡去拿,如果我不是遲到應該會拿了一份的…
更柒的事還沒來。
弄了一會班務後,miss簡利用這些時間派回上次補課功課,oh my god,為什麼我的分數這麼低,這次我是拿自己高分的功課加以改良的…功課後還有一道紅色。
「學習態度仍未夠認真!」
這次我明明算是有心機會做你卻這樣說…你是不是老眼昏花改錯我的功課?
小息。她竟然走過來問我:「為什麼你的水準這麼差,是不是忙著溫書?」
我心裡只浮起一句話,「小姐,你在找渣嗎?」
之後我就拿功課出來問她為什麼我會這麼低分的,經討論後自己心中還不是很服氣
題目明明只是寫著國家,你卻當作是現代國家…這是什麼道理?
後來有兩位師兄來分享他們的經驗,他們可都是ue不合格但仍可以入U的啊@@利害利害!
等到師兄分享完他們的經驗後,跟隨他們拿miss簡拿學生紀錄表之類的東西,途中聽到一句話。
「xxx(我的真名)有條件有b,c,他很喜歡和我argument」
我只認同前半句的說XD
後來拿了要拿的東西,回到家都一點了,錯過了青出於藍的大結局T.T更找不到任何食物…累得人家要下街買。
真的是個黑色星期五。
晚上,仍出了一些事,不說了,懶MAX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