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有天意,下有人意
Life is hit and miss and this
I Hope, I Think, I Know

Oasis--I Hope, I Think, I Know
klinsmann
暱稱: 伯符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 December 2018 »
SMTWTFS
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3031
最新文章
2007-02-19
2007-02-19
2007-02-18
〔轉〕竊聽者 (The Li...
2007 Brit Awards(全英...
文章分類
全部 (304)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Oasis - Don't Go Away (Live)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304
留言總數: 167
今日人氣: 9
累積人氣: 25535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6 年 9 月 10 日  星期日   晴天


地理 分類: 未分類

前幾天我退修了地理。

記得在中一時,自己的成績很差,差不多科科也不高分,只有兩科是例外的。
--中史和地理。
那年,在其中一次考試中,地理得到九十一分。
這是我地理科得到的最高分數,所以在得到這佳績後的一天中活姨開玩笑說:「你將來想做是地理學家嗎?」
現在回想起來,初中時對地理的興趣,全是拜林玲老師所贈,不能不說一聲多謝。
後來上了中四,我受到巫婆的洗禮。
巫婆當然不是真的巫婆,只是殺我們地理的女MISS,這個略帶貶意的名的出處我自己都忘了。
我只是記得那兩年似在地獄般的生活。
上堂不斷的抄筆記,提起精神上那沉悶的地理課,全班成績不如意抑或有人犯了一些錯她就大發雷霆,好像全班都是她殺父仇人般大罵。
自此,我對地理產生了厭惡感,那時看到TKP的預科不用讀便覺得開心。
諷刺的是,中五時巫婆拉我進了拔尖班。
每年巫婆都會在會考班的學生挑選一些成績比較好的到拔尖班,希望培養他們為學校奪佳績。
我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她會選我…大概是我在中五頭的幾次小測有好成績吧。
結果會考我只拿了D--巫婆期望拔尖班的人都有C或C以上。
今次巫婆看錯人了。
後來到了余記,還是逃不過地理的魔掌。
首先教的氣候系統,我完全覺得不是人讀的,加上教的是地理林,我就知道這科不會好到那裡了。
為了合格,全班貼題,出貓,無所不用奇極。
這樣去到AL只有送死的份兒……太多東西要讀,太少時間去記。
沒法子,唯有退修地理,放手一搏,看看有沒有生機。
天,你佑不佑我?






訪客留言 (返回 klinsmann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