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很大雨啊…本來只有半個身濕…怎知培正那面竟然水浸起來,兩隻腳都濕了…回
到校個個情況都差不多,結果個個都赤腳上課…活像內地山區的學生‥
.紅雨都不放…間間都放啦,你們不是以為多上兩堂會有什麼用吧。
.很黑啊,英文沒帶一份功課那個地獄林竟然叫我lunch回家帶給他,你是不是在
玩野丫?雖然最後叫明天交,不過如果真的要我這樣做我才不會這麼笨哩。
.唐山、地震、青龍縣、不死一人、同班、不同命、齊去、倒葵!
.GPA完全都不知道在教什麼…她不是笨都應該知道我們沒啥備課啦,還用這教法想
送我們去死嗎?
.前幾天看回火鳳曹呂濮陽大交兵那段,很精彩,陳官雖是算王,但還是敵不過二奇;
呂布雖不是人,但還是勝不過殘兵的只用一次。曹操濮陽練兵,呂布技不如人。不過說
實典爺許爺都打不過的怪物陳某怎把他弄死…難不成做了殘兵X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