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上學時邊走邊發白夢,結果差點遲到…
.一班人正在計劃陸運會怎協助文亮奪金牌,好玩XD
.空堂某幾個傻佬在SS ROOM發春秋大夢,竟然立志港獨XD
.很爆的話 「地震時只要凌空跳起竟不是沒有事了?」 「萬一房子塌下你怎麼辦?」
「如果你在升降機,升降機正在向下跌你怎樣做才沒有事?」 「在升降機以外就沒事了XD」
「為什麼一定要強姦女人而不是男人呢?」
.中史得高人指點,今日才知道歐陽害了我們不少,也得知AL中史除了DBQ和洽亂外,就要狂背……還要看書…… 何故得道在黃昏?
,精選集沒有新歌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