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Killers “Sam’s Town”
蓋著一個由Anton Corbijn拍攝的唱片封套下,The Killers這支美國拉斯維加斯樂隊的第二張專輯Sam’s Town交由Flood與Alan Moulder聯袂監製,縱然是在拉斯維加斯收錄,但英倫味仍甚濃郁,依然帶著一種New Wave基因而來。全碟至愛的一曲Bling(Confession Of A King),好叫我想到洛杉磯新浪潮樂團Sparks來。(袁智聰語)
草草地聽了一次,基本上我是因為Somebody Told Me才認識他們的。出自美國,但樂風是頗英倫的。(這應該可以解釋為什麼他們可以立足在英倫的)。Sam's Town,Enterlude,When You Were Young三步曲做得不錯,他們的live都是按這次序唱的。When You Were Young我更認為是全隻專輯的亮點。Exitlude也頗有意思,他們不rock的一面也叫人聽得舒服。The Killers,今次又可以殺到多少樂迷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