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有天*[我*終於""`°得到''°你.°°★;``24小時_全天候掛住你﹟!\×
|!|★為何我總是放不低你°×`--* ★.是我太過愛你“還是什麼**``★||*為何在我愛我愛上你時才知沒可能|!=]*●*.°×╳真的很想讓你每天開心快樂:。*可惜我永遠不能把你心中第一奪走..[]是我討厭還是我未夠好???
°'信錯了你" 答應我的事始終反了口﹡]] `'◇放棄 ﹉也許是一個新的開始+.°|\ °o○你已給我答案﹎你..從沒愛過我﹏:,,[●情願和你連朋友也不是"最終也失去了你!<<("°﹏[]愛你36天`'最終還是放◆棄°:/\●>從來都是我一廂情願"不會怪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