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的 小 介 紹 XDDD
            我 系 雪 雪 子 喔 XD
                     碎 碎 11 XDD
      得 閒 就 比 返 個 CM 子 喔
           吾 得 都 要 比 架 XDD
                           MORE...
各 位 的 CM 子 >3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2008 年 4 月 2 日  星期三   晴天


2008-04-02

 

嘿 x)

好 耐 冇 打 也 .v.

朋 友 們 l miss you =v=

嘔 心 也 x)

好 慘 也 我 地 -v-

我 終 於 知 我 老 師 幾 好 人 t3t

我 的 日 子 過 得 很 慢 喔 t3t 

雪 的 制 成 品:2008-04-02 05:29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koBiL0ve 的日誌)


NAGA0305 於 2008-04-06 10:51 PM 發表:
hi 第一次認識你!

比個CM你._.V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yoyo19920305 於 2008-04-05 04:47 PM 發表:
你整D..beN好令y0""_
CM""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最 新 制 成 品
為 什 麼 !?
2008-04-02
``;'[ ) 點 解 !?
尋 x;'[ )
,.;) 友 誼 !??
我 的 Fddd 子
路 人 們 xd
最近沒有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