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忙了整個星期的功課,今年終於交出去了~~~~~
今次的功課對自己來說還算是過得去吧-__-"
啊....還有下個功課等著-_-"
這次是把衣服做出來...慘了.....!
!!!!!!!!!!!!!!!!!!!!!!!!!!!!!!
-----------------------------------------------------------------------------------------------------------------
上課的時侯太無聊了
畫了這這東西......
....我....記不起他的名字- - ....
這是......kid 喔-_-!
.............
........
.............
對不起......我太無聊了- __-!
分類: 未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