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黎ut完喇-,-成績差到嘔...派曬卷先講..
放不下妳...也想忘掉我對你的愛..但我做不到 後悔被妳愛..也後悔愛上了你 明天不知如何面對你.. 在人面前..只好裝沒事.. 明天ut 要加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