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oox
暱稱: K橘子橘子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最新文章
2017-06-23
49. Good Evening, Na...
哇好靚仔呀><
補打.
每月文章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48
留言總數: 69
今日人氣: 1
累積人氣: 699

 

 新年除夕

2009 年 1 月 26 日  星期一

分類: 全部

2009/01/25至2009/01/26

就是今天至晚上期間,我一路都在畫畫,要在小紫上msn前完成那張豬逆雙黑圖(?)!

角色設定,豬-美少女戰士+Soul的笑口+原豬角色+雙黑no.1(豬看見後囧得超厲害xD

是畫了兩日兩晚啊!是鉛筆起稿再用PhotoImpact填上顏色的。

在晚上,爸媽跟我一起去元朗行年宵。途中,我跟媽也一起買花,買完的花給我老爸拿著,怕人多擠逼弄得花朵不好。

也在途中買花時,我看見菊花10元一朵,我那時在諗,問爸的說:「菊花會爆的嗎?」

他也答我:「不會的。」那時我是什麼思想啊 囧!

之後,聽到賣百合那些。接著,你們會覺得我是一個什麼思想的人呢?

之後行行下,我看見香蕉,有大有小。小的10元,大的100元,我當然叫媽買細的啦 囧!

終於行完,之後爸教我怎樣行去B仔._.

我懂行後,12:30分約了晴在大棠道等,約好後,也一起去吃B仔。

飽得很=.=,吃完後,去公園玩韆鞦 囧,之後再去打電話玩周○聰XD

原來他也在元朗XD(那時2點多了),之後我跟晴行去康樂路的海皇粥店找他。

途中問七十一店員跟路人,怎樣去海皇粥店

去到後,看見他在,入到去,快笑爆肚XDD

他完全囧了。我看見他們買了香蕉!!

最後,他走時,看見他跟家人搭的士走人,我們算他好運!

之後,我們再行去M記,買薯條吃._.(那時大概3-4點多了)

吃完後,陪晴等輕鐵時,看見小學同學,他好像也在望過來 囧。

裝不認識他。晴上了車後,我也去了斜對面的輕鐵車站等車。

最後,搭輕鐵跟西鐵回家了。

總之輕鐵不嘟卡=.=(喂)

明明晚上沒人查,硬來要嘟._.

發表時間:2009-01-26 07:12 PM  [ 編輯日誌 ]






訪客留言 (返回 koox 的日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