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年 6 月 23 日 星期五
分類: 未分類
曾經有一個人跟我說
「你的脾氣, 你的任性, 是最麻煩 最難解決, 最難改變的壞習慣。
受軟唔受硬, 人地哄下你就輕鬆笑KEKE。
雖然你性格人品不錯, 可是太有性格。
因為每一次的任性而做出錯誤的決定, 導致你往往後悔莫及。
任性是可愛, 可是你要慎重: 任性的決擇,需要付出非常沈重的代價及後果。」
發表時間:2017-06-23 06:06 PM [ 編輯日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