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新年春節 |
2009 年 1 月 26 日 星期一
分類: 全部 |
|
突被爸叫起床,很傷心 
難得幾年見一次面,就去了見大伯/大伯娘等等他們。(其實我是為了利是的)
去到後,也是為蘿蔔糕而來的。迪俊跟他老婆也有一個兒女他們好像在播CD劇,很像生化危機的XD,又好像GTA的似的。
那套戲是關乎生命危險的,不知為何,他弄得慘,我愈笑了出來。
走時,我還很想看下集XD。
原本想去旺角/漫博,想起今天不會開店 囧,就沒去了。
原本想買給友人的生日禮物,可是新年期間不開。真可惜.
回家後,再等一下,看見姑姐、雅妍跟他男友都來了,還有他們的狗。
狗狗跟我們的貓互相對望,互相仇敵,很有趣XD!
狗才害怕我們的貓,還吠(?)了一聲。我們的貓都老了,還還是公來的 (注意用詞不是那個GONG*)
最後,我就在電腦面前,他們走了我也不知道呢 囧!
很久沒開過電視看,電視播 食神。蠻有趣,主角很受(?) 囧。
最後極到不安不舒服的睡了。
|
|
發表時間:2009-01-27 09:50 AM [ 編輯日誌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