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oox
暱稱: K橘子橘子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最新文章
2017-06-23
49. Good Evening, Na...
哇好靚仔呀><
補打.
每月文章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48
留言總數: 69
今日人氣: 5
累積人氣: 718

 

 新年春節

2009 年 1 月 26 日  星期一

分類: 全部

突被爸叫起床,很傷心

難得幾年見一次面,就去了見大伯/大伯娘等等他們。(其實我是為了利是的)

去到後,也是為蘿蔔糕而來的。迪俊跟他老婆也有一個兒女他們好像在播CD劇,很像生化危機的XD,又好像GTA的似的。

那套戲是關乎生命危險的,不知為何,他弄得慘,我愈笑了出來。

走時,我還很想看下集XD。

原本想去旺角/漫博,想起今天不會開店 囧,就沒去了。

原本想買給友人的生日禮物,可是新年期間不開。真可惜.

回家後,再等一下,看見姑姐、雅妍跟他男友都來了,還有他們的狗。

狗狗跟我們的貓互相對望,互相仇敵,很有趣XD!

狗才害怕我們的貓,還吠(?)了一聲。我們的貓都老了,還還是公來的 (注意用詞不是那個GONG*)

最後,我就在電腦面前,他們走了我也不知道呢 囧!

很久沒開過電視看,電視播 食神。蠻有趣,主角很受(?) 囧

最後極到不安不舒服的睡了。

發表時間:2009-01-27 09:50 AM  [ 編輯日誌 ]






訪客留言 (返回 koox 的日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