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oox
暱稱: K橘子橘子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最新文章
2017-06-23
49. Good Evening, Na...
哇好靚仔呀><
補打.
每月文章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48
留言總數: 69
今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698

 

 生日快樂:P

2009 年 8 月 16 日  星期日

分類: 全部

我唔用任務講野啦

前日我跟MARY 還有一位人兄到了天水圍佔領

首先,先相約於天水圍西鐵。為什麼我會住屯碼那兒的角落交通出來非常不便而且去天水圍也要蠻久的時間。

由於遲了幾個至,所以不算完美~_~接下來,先輕鐵到新北江。我本以為沒有話題。難道一整天也要這樣憂鬱的過嗎!?好了我知道我的人生夠憂鬱了

新北江有什麼好行=.=?咁大間商場咁少野賣 之後好像去了影相。不過最後我們還是去了一間日本店吃東西,烏冬YUMMY~ =p

然後落了商場的下層。哈哈我入了一間GAME店被有希MAID VER吸引~那時想買但要忍錢~_~

然後就去另一地方──頌富。行過去,途中真的會沒什麼話題才玩接龍=_=...

到了,人類沒有冷氣是不行的。很懷念頌富 :P 由細行到大...

之後又去頌富M記吃東西=_=我那天吃完不會再吃的一定=_=

在M記最尾那排近洗手間的座位坐,又近垃圾桶,超方便。去洗手不用大圈。

當我在吃東西時,那些職員(2女)在談話,

我們聽到幾句「超變態囉…」「食屎啦…」「超…」「咩事囉…」

我地忍笑(笑)囉。

最衰手機無得錄音=D~

出完M記,就行這層商一大圈先落去。行行下,無啦啦聽到有個女人「哇………」(注意是由高音至底音)

把聲真係笑死我同盈。MARY問咩事,都好想解答佢。問題係我地扮唔出呢種聲

重點:為什麼會突然哇一聲(絕不是大喊痛楚那種聲)

還要整層商場都聽到=_=.....

 

我們也去了很多文具店,也找了很多物件。卻找不到MARY想要=.=如果MARY有看動漫之類我選禮物也很易:P

最後休閒的坐在商場近窗邊的椅子。突然看見地上有小蟑螂,好可愛呀>o<!!!!!!!!!!!!

不過牠行過來我就嚇了一下=.=可不想他爬上來我身邊啦~_~

然後休閒的看著在玩公園的人=w=

望完後,我提起蟑螂走那裡了=.=?

 

大概6點大家臨走時看一下隔來的商場=D

最後大家在天水圍西鐵走•不過我還要去坑尾村一下,要跟爸拿回一張單。

番黎屋企MSN又同人嘈

我唔想再係日日都要鬧交。

唉突然好羨慕呀哥果邊…偶然老豆無啦啦發火嘈下但唔會嘈到寫關係斷絕果種幾好。

發表時間:2009-08-16 06:31 AM  [ 編輯日誌 ]






訪客留言 (返回 koox 的日誌)


ivywan0104 於 2009-08-20 05:55 PM 發表:
comment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marykwok1996 於 2009-08-19 07:46 PM 發表:
一位"人兄"=v=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
Posted at 2009-08-25 01:46 AM   [ 編輯 ] [ 刪除 ]



marykwok1996 於 2009-08-16 05:43 PM 發表:
comment
好開心^^
不過你地冇啦啦笑我就唔知點解=.=
不過你地笑搞到我都想笑^^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