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哭一會,你能從新回來我身邊嗎?
♥請你不要對我這麼好;我怕我會不捨得放手<3'
♥我愛你<3不用說出口,你該懂吧*]
♥愛很討厭,總是讓我在夢中醉了=)
`你不會再關心我,因為我兩之間出現了[她]=]
`不如你說不再愛我,讓我快點放手,:
♥我從來也沒有不喜歡你*,懂嗎?
♥為何你在我面前說的,全都是她的事;]
♥我妒忌她,為何你為了她傷得這麼多;]
♥到底她有什麼好,值得你為她流淚<3
♥`我到底有什麼比不上這個臭女生/.\
`我到底有什麼不好:你怎樣也不會看我一眼=]
♥為何你不給一個機會讓我代替她!?
♥我這麼愛你,為何我是你所說的好兄弟*?
♥你能不能不要對我這麼冷漠?
♥能分一秒感動的眼神給我嗎?
♥跟你說過,她對你不是真的;你偏偏不相信我<3
♥每次對你的眼神,你都阻躲右閃*]
♥你對我不言不語,我更加想去了解你=)
♥為何我只能當你們的第三者=)
♥只要能跟你一起,什麼角色也不介意<3:
`明明跟你在拍拖,但你愛的不是我=]
`一起365日,但你仍然對我這麼冷漠?
♥`有什麼方法,能吸引你的目光;)
♥惟有在思念的世界,能夠和你再次相逢:;
♥原來只要沒有你,我就什麼都不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