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年 10 月 13 日  星期三   晴天


平靜的一天 分類: 生活記事

  今天過的還蠻快樂的,雖然白白浪費了寶貴的三十塊錢(原因待會再說)。今天早上賴床,讓好朋友在樓下等了好久喔……雖說她從來都不會怪我,依然感到內疚。由於小巴內空氣不夠流通,再加上昨天很晚才睡,在小巴上實在睏到不行啊!沒三分鐘就睡著了,還好好朋友會叫我起床,不然就要睡到總站了吧。到站後便去了便利店買了點零吃(上課儲備糧!)。

  回到課室,第一時間拿出剛買的咖啡,坐下來慢慢享受(噴),這點小事就暫且放一邊。一大早就來個數學連堂,是要挑戰我的耐力吧?還好我一直很精神吶。咚咚的鐘聲過後就是萬眾期待的小息,真奇怪,想不起自己小息幹了甚麼……最近腦袋有點不夠靈活。休息過後是英文課,我們組今天去了電腦室,做網上練習。前方的兩位同學就在打遊戲,而我呢?在跟朋友合力攻破別人的帳號,進去拿答案抄考XD(雖說到最後兩人還是自己做完了)。中文科還過得不錯,溫老師說話其實滿風趣的,最少不會有人睡著,而且還不時傳出笑聲,前陣子因為校門Banner的事讓她生氣了,現在真的很擔心她對我的印象,拜託別討厭我啊(哭)。

  最有趣的還是放學前的兩堂課--,藝發堂。長寫是藝術發展,別以為一定是繪畫,我們全級每一班所學習的都不同喔,我們班則是攝影。今天是實習日,整整兩堂課就讓我們盡情到處走,到處笑,到處拍(在校舍內就可以喔,所以一堆人就在校內到處跑)。拍攝的大主題是風景,我們到處拍下不同的校園景色,花、草、樹、木這些就不用說吧(明明已經說了出來),有時候還會偷拍眾位同學(笑),兩堂課的時間總和大概是一小時三十分,時間雖然不長,但卻油然萌生出一種幸福快樂的感覺,能跟同學愉快相處的時間實在不多,要好好珍惜……。

  前陣子易老師叫我逄星期三都過白田校舍,去教中一及中二的同學如何使用Photoshop,但我一次都沒去,大半原因是因為我不喜歡這位老師,「洗人唔洗本」就是她這種人(笑),最討厭這種人了,不想浪費自己寶貴的時間在她身上。






訪客留言 (返回 kube109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kube109
暱稱: 小比109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深水步區
文章分類
全部 (3)
生活記事 (3)
最新文章
原來我喜歡這類型的人...
平靜的一天
2010年學校旅行日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