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見家長,但是原來不用叫家長去,自己成績那樣差,最好也是自己去好了,悠悠閒閒的食個早餐,班長一早到了學校,在那邊一直等我們去打藍球,我,波波,冬菇,林宇一起見,蔣SIR說我們有機會上400,希望啦,己經有心目中的大學,但是後備只有一間選擇,而且是我不希望的區,加油呀大家,之後還見到MONEY的媽,跟宋佩兒的父母,他們真乖,我們都不帶父母
狂打二三個小時波,哇,真累,呀照跟呀遠兩兄弟打的不錯,小明扭到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