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拖不是因為寂寞 ; 而是為了一生一世
♥心中只有您
或許你只看到我跟你決絕地說再見的一面  你卻不知道我一轉身離開就馬上痛哭`
 
當我的人生走了一半的時候;如果你還在我身邊 就好了;o)
[  拜託!別隨便離開我/_\  ]
 
喜歡你的天真;喜歡你的單純<3
 
kuwakoting
暱稱: ``ba0<3♥包x)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深水步區
生日倒數 ;)
{小心「敗犬」出沒} !!
喬巴<3♥ 聖誕倒數計時器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2009 年 5 月 30 日  星期六

 

 

 

 
 
 
你番黎喇;> 

 

                  

 
                                                                             

一個人 .. 其實冇咩吾好 :vvv:"

MO終於都番到黎喇;D

等得你好辛苦 -333-

我一定會珍惜你番黎GE呢一個月嫁

郭靜新碟好聽:>

開始覺得沒可能了..

距離感太衰!?還是太過自卑?

很想擁有你但我怕我配你不起

對你來說我算什麼?

一個陌生不過的人嗎?

你冷淡其實不要緊...為了你 其實我可以努力改變自己

哪怕你不會看我一眼

朋友..不就是會陪你一輩子

一起笑一起哭  互相傾訴心事的人嗎?

你我有很多回憶 我不想忘記你

 

                                                          
 
誕生時間:2009-05-30 10:16 PM  [ 訪客留言(7)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