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X]]歡迎大家黎c 我的日誌
希望大家會給些意見...
如果只是留「cm」等等沒義意的話,請你不要留!
kwanC
暱稱: kwAN123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觀塘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16.6.09
21.5.09
16.5
2009-05-15
5.14
文章分類
全部 (15)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5
留言總數: 62
今日人氣: 58
累積人氣: 1000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9 年 4 月 26 日  星期日   雨天


... 不滿 分類: 未分類

今天去了寶怡家=]

我本來是要問她借雕刻刀( V型力 )來做視藝功課的

結果我們(象b,瀾泥)在她家上H.E堂...

又煮東西吃又燙衣服..=w="

不過我也有問佢借刀..但是生了,用不到

我們在4:55離開寶怡家,

象B還是不懂回官塘-3-

瀾泥就不知要怎樣去,

於是我就送她們去觀塘

(自己明明可以先回家,寶怡家在秀義樓,多近-3-)

 

 

在燙衣服的時候聽到她們說的話...

「會用一張大卡紙設計成生日卡,還會送禮物給elva」

唉...好失望,elva是23號,我是15號!!!!

我好想變成她..

我好像被人掉在一角了

班上沒有人會發現我...

不過看見好兄弟的留言好多了

謝謝你=]






訪客留言 (返回 kwanC 的日誌)


alan_lam 於 2009-04-26 08:35 PM 發表:
留個CM先
xDD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THx CM~
Posted at 2009-04-27 08:09 AM   [ 編輯 ] [ 刪除 ]



crazy_san 於 2009-04-26 07:41 PM 發表:
是的...不用客氣....
任何時候,任何人都不可以看小,特別是自己
(我也是被人教曉的。)
努力吧!!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是的,我要努力~
Posted at 2009-04-27 08:08 A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