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了寶怡家=]
我本來是要問她借雕刻刀( V型力 )來做視藝功課的
結果我們(象b,瀾泥)在她家上H.E堂...
又煮東西吃又燙衣服..=w="
不過我也有問佢借刀..但是生了,用不到
我們在4:55離開寶怡家,
象B還是不懂回官塘-3-
瀾泥就不知要怎樣去,
於是我就送她們去觀塘
(自己明明可以先回家,寶怡家在秀義樓,多近-3-)
在燙衣服的時候聽到她們說的話...
「會用一張大卡紙設計成生日卡,還會送禮物給elva」
唉...好失望,elva是23號,我是15號!!!!
我好想變成她..
我好像被人掉在一角了
班上沒有人會發現我...
不過看見好兄弟的留言好多了
謝謝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