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06 年 9 月 1 日 星期五 |
 |
*為何 總要留在我身邊,難道雨真的要下個不停?* |
|

|
|
女人
女人,什麼是女人,
女人,美麗的女人,
女人,高貴的女人,
女人,可愛的女人,
世界上有千千萬萬的女人。
男性的伴侶,女人?
怎麼才是討人喜歡的女人?
會把自己變得美麗得女人?
會跟男性哭訴苦事的女人?
會去讚美你們男性的女人?
像小孩子般依賴你的女人?
女人的任務是什麼?
很多女人會日日不停的去化妝,
有女人會什麼事也哭的也鬧的,
本不愛哭的我要因為我也是其中的而去愛哭嗎?
為什麼?討人喜歡的多數也是愛哭的女人?
這樣愛哭就好像扮得楚楚可憐地去討人憐憫,
這樣好嗎?討厭,我討厭愛哭的女人。
只有男人才能堅強勇敢嗎?
我信,我相信女人也可以,
因為女人們不要以為哭是女人的權利,
知道嗎?這樣做不一定是會討人喜歡的。
因此我要做一個堅強勇敢的女性
ps:這是我有感而發所寫的,不表示我個人的感情。
..........................
今日f.2啦~
班主任係miss chan,
佢幾得意,幾好人,
我地b班唔知點解比人分左去38呀~
去到生卡啦咁遠呀~= ="
^^但係比其他班個課室靚d。
玉文仲係坐係我格離= ="
前同後就唔講啦~
希望今年會讀得開心啦。
ps:大家都要努力呀!!

|
| 刊登時間︰2006-09-01 05:38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 | 74 | »
|
| «‹ September 2015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 1 | 2 | 3 | 4 | 5 |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 27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