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十二點~~又是新的一天~
人在凌晨時份意志好像特別弱...
努力控制自己~~
雖然好辛苦~
等天亮就過去香港~~
原本明天去寧波~~
可是~
那邊這幾天都在下大雨~
還好機票還沒買~~€
決定過兩天再看看~~
今天一早就起來了~~
去了上課~
ISO內審員的培訓~
感覺有點難~~又不是太難~
好久沒有上課了~
感覺有點累~€
午餐是挺豐富的自助餐~~
下午四點多再做一個考試就走人啦~~
聽日同學聚會~
好耐無見你地啦~......(閱讀全文)
百轉千回的相思,
滄桑荒涼的記憶,
有我,有你,
我不遺忘,
是因我不想遺忘,
不舍遺忘。
我依然還在堅持著最初的信仰,不想委屈你,也不想委屈別人,所以我保持著適當的距離......(閱讀全文)
我依然還在堅持著最初的信仰,
不想委屈你,
也不想委屈別人,
所以我保持著適當的距離......(閱讀全文)
昨天去了逛茶葉批發市場,沒買到什麼東西~~
原來春山他們想開茶葉店~~
晚上去了他朋友那邊~~
遇到了高手~
喝了幾瓶白酒都沒醉~~
不知不覺就躺在沙發上~
又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就吐了~~
記憶有點模糊~~
一眨眼就回到家了~......(閱讀全文)
時間還是那麼一秒一秒的過去...
心還是一下一下連續不斷的痛~
習慣了一個人在夜裡點起一支香煙~~
漫無目的的轉台~~
香煙燃燒時是多麼灼熱~~
熄了卻是那麼冰冷的煙灰~
還是酒最好~
因為....
它只能讓人傷身~~
至少不會讓人傷心~......(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