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喝得不多~
卻已經有點醉意~~
總是提不起勁~
這是我想要的嗎?
我規劃去了那裡~
我的2009年...
明晚的00:42就是剛好一個月了...
時間還算過得挺快的~
事情卻好像是昨天的事~
在那個不屬於自己的劇本中..
........
做了鴕鳥~~
頭腦還是一樣簡單~
並不是這樣就可以的...
某一年一班剛剛考完會考嘅同學約埋一齊唱K 流行曲唱到一半嘅時候 其中一位朋友問咗隔離嗰位一個問題 喂 你估吓二十年後嘅今日我地會變成一個咩人呢
二十年後 可能已經變成一個西裝骨骨嘅中環人 手帶勞力士 銀包有好多張信用卡 放工嘅時候就一齊响酒吧度 一邊望住個煙灰盅 一邊就望住隔離檯嗰個女......(閱讀全文)
今晚系天台同啊凱坐左好耐~~傾左好多野~~以前真是可愛~~沒有煩惱~~天真的日子真好~~
曾經一起無言的看海∼喝著那苦澀的酒∼看那晚燈的光輝∼∼靜靜的聽心事~看回以前的成熟~
剛剛看了啊凱的日記~~原來他最後一篇日記是我和你第一次見面的聖誕節那天~
原來我說過這麼一條公式~ 如果"過去"="感慨"~~人生每一秒都在感慨著~~~
細路哥~~也要長大了~要告別那天真的年代了~~一個人的長大也代表著要失去自由~......(閱讀全文)
今日訓到好晏先起身....老豆打左兩次電話來,不過都仲系好眼訓.差不多十點先過到廠.老豆已經企左系度等我.......個頭都仲有點痛,有點兒肚餓就去沖一杯野飲...點知飲左少少就成個人好暈~~有d想嘔...扖左系度訓~~到中午都系食吾到野~~飲左少少湯....今日媽子無話我點解吾食飯又無出聲....心度諗一定系昨晚佢提之前的野同佢吵左幾句~~依家嬲左我~~唉........一點幾準......(閱讀全文)
女孩,如果有個男孩為你哭,請拉住他的手 男孩在你面前哭說明他已經快要窒息了,如果你拉住他的手,他真的可以陪你走完一生;如果你放棄了他 他會很難再回到以前的自己。” 男孩,不輕易哭泣,只有面對最愛的人時,才會變得脆弱。 男孩,不輕易哭泣,只有在太愛你的時候,才會放下自尊。 女孩,如果有個男孩為你哭,請拉住他的手,他真的可以陪你走完一生。&wsp......(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