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7 年 10 月 16 日 星期二  |
數學測驗  |
分類: 未分類 |
今天,我居然忘記了有數學測驗,就算我沒有忘記,也會對這事坐視不理的吧!
測驗時我看多數人從書包內掏出紙張,原來是數學公式,聽老師說這張公式可參考喔!
什麼?在測驗時可參考測驗的公式?而且同學可"參考"同學的測驗,這叫測驗嗎?跟堂課沒兩樣耶!
我只好坐在椅子上跟朋友談話,理由哩?我不會做,抄襲別人沒什麼好處,又不會加成績表內的分,倒不如不做令老師明白我的慘狀還好吧?真的明白到就好了……什麼?這是懶惰?只會找借口?你才不明白喇∼!
放學後,只好待在家對著電腦吧,"封魔獵人"雖然是一只十分元素少的線上遊戲,有點沉悶,但是有很多朋友有在玩呢∼我只好呆呆地持續玩下去,不然沒話題跟他們交談了,還會被人排斥耶!
|
|
|
MagiC_FisH 於 2007-10-16 11:22 PM 發表:
|
網主回覆
我知你係衰仔^_^~死排骨精~ Posted at 2007-10-16 11:35 PM [ 編輯 ] [ 刪除 ]
|
|
|
+羊咩咩_小楓=] 於 2007-10-16 11:14 PM 發表:
唔怪得今日見你傻下傻下咁坐係到食塵啦""囧" 封魔好悶咩...依家都無咩online game玩啦..我覺得呢隻都唔錯... 不過呢個世界上無game係十全十美囉!! 我覺得呢隻4game有咩唔好就唔多講! 不過都ok支持你寫日記>v< 加油喔! 永遠奇視你的中國人""xdd
|
網主回覆
仆x啦你!!永遠x視你的x國人<---你智障啊 Posted at 2007-10-16 11:20 PM [ 編輯 ] [ 刪除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