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真好呢~不用上體育堂!幸好我沒有take體育衣, 沒有媽媽的日子真不錯呢~哥哥也要上班, 晚上回家, 可以安安靜靜待在家裡玩電腦, 沒有人煩, 但是衣食方面要自己一個人做, 要自給自足了, 晚餐我懶做, 亦懶買, 只好吃雪櫃裡的面包。 現在, 我看動畫比中四時的我少看很多了, 不看新番為妙, 否則會追劇情而上隱瘋狂看動畫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