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班上鬧出一場風波。
評論者用詞凌厲, 受評者當然嚥不下這口氣。
撫心自問, 那些說人不是的人, 自己是否有背著或當著別人說人壞話。
現在只不過是因果輪迴, 被說的輪到自己。
其實自己跟那些人還不是同一類人。
情況就像是身為盜賊的自己, 終日潛入家家戶戶進行偷竊。
有一天, 突然發現自己的家中被破門而入, 偷走重要手飾。
然後便報警求助。
以上情況為盜匪揖盜的事件。
兩者誰是誰非筆者根本不想評論。
反正兩者也是盜匪, 沒有甚麼好比較的。
畢竟筆者尚是中立人士。
期望讀者有所覺悟。
良好市民, 路經此地時, 請閉眼。
因為你是無辜的, 絕不會踩中地雷。
地雷是留給需要的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