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ic hunter Diary....§
霍格華茲,霍格華茲,霍霍格格霍格華茲,
求求你教給我們一些知識,
我們的腦袋需要裝進一些有趣的玩意,
因為現在裡面空空洞洞,充滿空氣,死蒼蠅和瑣瑣細細,
所以請教給我們一些值得學習的東西,
召回我們遺忘已久的記憶。
kyliehp
暱稱: 魔法獵人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fun
遊...(為你post多次.....
轉位了!!
行山一日遊.....-.-"...
o-o(更新!!)
文章分類
全部 (81)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81
留言總數: 32
今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1323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6 年 2 月 20 日  星期一   晴天


出洋相了...><""" 分類: 未分類

今天..

無咩...

發現好多人在家長日都有串馬老c..

^^"

佩服了珊姐了...=3="

 

跟住又和army換貼紙..

愛死佢了.....^3^""""""

換下換下..

突然被通知要去圖書館找miss sham..(不是什麼好是了...我想)

果然.......

n年前借了達文西密密比丹丹丹...

點知她遲還..

無奈的只有被罰做服務.

不過我又forget了去做..

現在又叫我去.....

唉....><"""

好彩..........

有子ki同我一起.......

鬼叫佢都遲還了唔知咩書咩...

卡卡...XDXDXD~~~

 

午息好好人咁同子 Ki去銀行...

呵呵....

她好像好驚訝我會和她去:咁好人既?

我:我一向都咁好人la....—3—"""(為什麼無人察覺?- -"")

 

上英文堂..

都ok la....

老c問:minimal像那一個字呀?(說英文的...)

我無聊..

諗到說:animal!^^"v

點知.......

成班人係度笑笑笑笑笑.....!!!!!!!!!!!!!!!!!!!!!

 

oh......no.......><""""""

原來是講個詞性.......

我get錯了....

蠢左tim........><""""

跟住我就耳仔都紅了...>///<""(gloria講的...)

好丟臉.....—3—""""

跟住....

yan b就同我講:kylie 好幽默喎.....^^"""

無奈死我....= =""

 

kiki還要問我:邊個講animal呀?

我:未我囉....= =""""

無奈死la.....

英名盡毀...

唉..../.\""

上va堂不停被老c抨擊...

唉.....

心情下滑.......

 

放學時...

見到子ki..

佢終於承認我們的關係了...-3-""

心情好了點.......= ="




訪客留言 (返回 kyliehp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