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ic hunter Diary....§
霍格華茲,霍格華茲,霍霍格格霍格華茲,
求求你教給我們一些知識,
我們的腦袋需要裝進一些有趣的玩意,
因為現在裡面空空洞洞,充滿空氣,死蒼蠅和瑣瑣細細,
所以請教給我們一些值得學習的東西,
召回我們遺忘已久的記憶。
kyliehp
暱稱: 魔法獵人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fun
遊...(為你post多次.....
轉位了!!
行山一日遊.....-.-"...
o-o(更新!!)
文章分類
全部 (81)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81
留言總數: 32
今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1311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5 年 12 月 15 日  星期四   晴天


累.......... 分類: 未分類

今天,

早上起來開電腦,

唔.........

 

然後上學..........

女童軍今天玩追蹤,

好累呀...> <"

給主席騙了.....T^T"

 

之後又去buy哈利貼紙,哈~~

食完飯又和媽媽去buy褸穿,

好暖呀...>V<

 

不過現在要預備VA,

不用睡了........= ="

2005 年 12 月 13 日  星期二   晴天


陸運會 分類: 未分類

好忙...+累......

因為是女童軍,so,

要"擔野",

唉..............=.=""""

 

紅社又是尾,唉....(我是紅社..-.-)

每社都有個吉祥物,

我好喜歡綠社那個手指指。> <v

昨天見到多利亞,

我倆不停揮手和來個飛吻,嘻嘻......

 

VA還有很多 H.W,

do 都未do、

明天還要身體檢查,T.T"

 

2005 年 12 月 9 日  星期五   晴天


累.......== 分類: 未分類

今天,都無咩,

昨天9分鐘跑,都有16個圈,

算不錯了....=v=

昨天只和多利亞說了明天不用交其中一份,

見佢咁幸苦,

我自己都一早做好(少有的乖...>v<")

佢就好有心咁去通知超多人,

佢的網絡好廣呢!!

唔,

好像給韻琦不少煩惱,

噢,

我真的不知咁嚴重的,

在這和她說對不起吧!(少有的,看不看到也不關我事了。)

放學女童軍要去佈置聖誕,

我和虫和嘉鄭美華和嘉南佈置聖誕樹,

咁大個人第一次呀!

唔,平時見到有星星放,

我就搶住說:我要擺星星!

點知.......

虫虫竟說我可愛!!!

 

對我來說,有點點貶義,

因為這個詞多是用在一些的或小女孩身上,

我不承認我是小女孩.......

各位也別用這詞形容我吧...(當然,你要的話我我又不會打你的....==)

 

之後,都回家了..........

那裡的社工請我們食東西,

Mss話我地狼死.....(其他女童軍....><)

嘻...........(佢話我們好正...我都覺.....)

今天又弄清了件事,

呵呵...............

韻琦又有新發展........

善行也正走桃花運,嘻~~~~~~~~~~~

 

2005 年 12 月 7 日  星期三   晴天


[ 此日誌受密碼保護 ] 分類: 未分類

請輸入瀏覽密碼:  
2005 年 12 月 6 日  星期二   落雪


凍凍....><" 不安 分類: 未分類

凍到.........

死la.......

明到校,見到yk,醒了我一句:嘉莉早晨。

凍上加凍...><"

 

今天上課都無咩野,

中國文學老c早半堂放,

係到sleep,正!!

蟲蟲午餐無人陪,

咁就和我們食了。=^^=

珊姐也是。

之後,韻琦神經大發,唉...........

 

放學要補hist,

傻子琪竟等我們!!!

有....(點)感謝....@@

不過佢是傻的.......

放學去食雪糕,

唔死都幾難.....@@"|

拿了多利亞的頸巾仔去戴,(我的被人搶了....==")

多謝她呢!!!!!

 

唔,

弄清了件事,

韻琦,今次有桃花運了.....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