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September 2015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 1 | 2 | 3 | 4 | 5 |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 27 | 28 | 29 | 30 | |
|
2011 年 10 月 1 日 星期六  |
| 2011-10-01 |
分類: 未分類 |
對上一次是7月17日的 
現在已經10月1了。
究竟,短短的2個多月。
我變了多少,有時候,
我真的在想,自己究竟想什麼,
永遠也想不到,
永遠也想不到,
不過,有一點不變的,
就是我仍然喜歡你,
仍然掛念你,
不要問什麼,
我知道就是因為沒原因,
我不知道如何在一個月的陰霾走出來。
總之,我喜歡你已成事實,
但無奈,我們真的好像不合。
別人總是說為什麼你(我)那麼好,
我不知道我好不好,
我只是盡我的能力去做,
我只是把我擁有的都給你,
只是,就是不合你的心意,
最能牽引我的,就是你,
無他的,就是因為我喜歡你,
我重視你,不過,
我很想找個人去愛,去喜歡,
這樣,我才可以,
不在天氣變差時,擔心你的安危,
不在天空打雷時,擔心你會害怕,
不在天空下雨時,擔心你會不快樂,
不在孤獨的時候,擔心你會傷心。
一點一滴,也足以證明我仍喜歡你,
我不要只能喜歡,擔心,
我要可以照顧你,可以對你好,
我很想找個人頂替你,
但每每找到時,就跟你比一比,
為什麼,我總是看到你的影象較大,
她們在你面前,也只是灰塵,
無法比,你在哪裡,
我真的需要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