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ody Wants To Be Lonely.
2009 年 10 月 9 日 星期五
2009-10-09
分類: 未分類
當我每每想起無法相見 心總是好痛好痛 眼淚不聽使地流 你看得到嗎? 你感受到嗎? 讓我忘記說再見的聲音 那就能不再傷心 那就能不再思念 那就能不再痛苦 你又明白嗎? 你又瞭解嗎?
發表時間:2009-10-09 03:26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