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WHAT THE PEOPLE ARE CRAZY FOR?
IN SUCH A MESSY LAND
|
2008 年 6 月 22 日 星期日
晴天
乾杯XDDDDDDDDDD
YO!乾杯XDDDDDDDD
受雨兒影響我也跑了去跳XD
嘛,PB果然是囧團(誤)我邊跳邊喪笑XD
TAKEDA你那ENDING POSE實在太正了(拍桌)
今天看了五集美容少年,三集LIAR GAME,三集死化妝師,再外加RUIRUI DVD
我好厲害(誤)XD
話說LIAR GAME沒我想像早好看,早知道不看漫畫(被踢飛)
然後,我明天去CAP圖(極誤)XD
OH!又是藍天白雲呀!
我好想去沙灘我好想學游水我好想出去玩我好想放假(搖)
我不要上學我不要TSA我不要派卷(T T)
很討厭地明明兩天可以KO掉的卷,因為那TSA最後分開了三天
CHEM和HIS還要在最後一天派Orz
到底是我腦殘還是你腦殘?XD
以上
年糕製造時間2008-06-22 08:56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WHAT THE PEOPLE ARE CRAZY FOR?
IN SUCH A MESSY LAND
|
2008 年 6 月 21 日 星期六
晴天
又一篇
沒錯又一篇XD
因為之前睡太久整個人還未清醒過來
所以重新打過(拍桌)
今天得到的久違了的尤太金句兩大張外加承諾書
WOW,大家祈求我星期一忘了帶ART功課吧(極誤)
這樣我就可以記一個缺點外加ART服務令一星期。
然後我要怨念KOJI真的變成了貴婦
SHOHEI你為甚麼要教壞他(T T)
你自己姣便好了為甚麼要拖KOJI落水(誤)
還我LOLI KOJI(搖)
我要學ICHIKA對你持半放棄狀態(喂喂喂)XD

炎神呀炎神,MASAHIRO呀MASAHIRO
是說你想當DESTROY-BOYS的榮譽會員嗎?還是會長?
我想去台灣睇工SAN同加藤和樹呀XD
以上
年糕製造時間2008-06-21 03:21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WHAT THE PEOPLE ARE CRAZY FOR?
IN SUCH A MESSY LAND
|
2008 年 6 月 18 日 星期三
雨天
SO BAD囧
下大雨一定沒有好事發生
今天那份到底是PHY卷還是MAT卷 囧
9題7題都要計數,那麼PHY的分可以和MAT一起計嗎?
然後就是,瀬戸康史真的要主役戀空連續劇 囧
原來你之前說的大事就是這個
朋友你又KIVA又戀空還有D-BOYS STAGE 囧囧囧囧
雖說你不常在舞台劇出現但你還是要排練的吧
還有KIVA那電影拍完了沒有?(汗)
之後請讓我怨念一下他的造型
那假髮和你好不配(T T)
還有那女主角也比你MAN(消音)
KOJI你還是比較適合做渡那種角色(喂喂喂)
OH,那女主角的年紀我SHOCK完再SHOCK。
美玲你在那兒(T T)KOJI他很想念你(極誤)
MASAHIRO突然變得好萌XD
以上
年糕製造時間2008-06-18 06:10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