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WHAT THE PEOPLE ARE CRAZY FOR?
IN SUCH A MESSY LAND
|
2008 年 6 月 7 日 星期六
暴雨暴雨
Orz
瀬戸康史你好貴Orz
怎麼就你一人要420YEN一張相(指)
你好貴你好貴你好貴
不只日拍邪惡,連代購都好邪惡
好邪惡好邪惡好邪惡.......
我還是要MASAHIRO好了(喂)
最起碼他的炎神公仔只要200YEN XD
好,讓我以暴走的狀態溫書吧(.\ /.)
別急著跳到結尾 錯過美好迂回
沒無關痛癢情節 結局就不珍貴
就讓我們慢一點 光陰已經似箭 多危險
就請明天慢一點 每天度日如年 多新鮮
慢一點是首好歌。
------------------------------------------------
最後只寫了一頁半NOTES(汗)
好了,我承應我沒自制能力。
都只顧著看網舞XD今天很HIGH地看了N個花絮。
好喜歡看大家互相吐嘈(喂)XDDDDD
以上
年糕製造時間2008-06-07 03:25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WHAT THE PEOPLE ARE CRAZY FOR?
IN SUCH A MESSY LAND
|
2008 年 6 月 5 日 星期四
陰天
嚇
每一次看YOGA的東西都總會被嚇到
我愛的人,CREEP,年紀大了一點.......
怎麼這人可以進步得這麼快。
好!我要買這隻碟(拍掌)XD
媽媽我要過台灣(T T)
我要看中間,我要看桐山,我要看TAKAKI
我要看他們說普通話(搖)
沒記錯的話姿姿(爆)好像六月尾去台灣五天
我妒嫉你(指)
話說KOJI終於變回LOLI了(心)
你終於發現自己是LOLI體質了嗎? XD
不過在另外一邊的DORI居然變了核爆頭(極誤)
莫非核爆頭真的是今年的潮流(嚇)
好一個思春的季節XD
以上
年糕製造時間2008-06-05 10:42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WHAT THE PEOPLE ARE CRAZY FOR?
IN SUCH A MESSY LAND
|
2008 年 6 月 3 日 星期二
雨天
TOMO SHOHEI生日大快樂XD
日期是6月3 XD
TOMO&SHOHEI生日大快樂!
TOMO你成年之後千萬不要學KOJI走貴婦風(誤)XD
你還是繼續做LEAH TOMO吧(喂)
SHOHEI你就不要再思春了XD
你再這樣下去就沒有人敢找你拍劇的了(誤)
YASU好萌好萌好萌好萌(爆)XD
我大慨是時候要爬回家了(揮手)
嘛,還是時夫裕比較好(喂)XD

BABA你確定你這樣做沒問題? XD
好野XD換走了岡山外潤(拍掌)
日飯果然強大呀!
我期待下一個跡部會做得比和樹好,雖說沒甚麼可能。
以上
年糕製造時間2008-06-04 08:25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
|